close
唉~
我真的很難相處吧!!
 
不能吹冷氣.不能吹電風扇.不能洗頭
妳是想我和妳孫子被悶死.熱死嗎?
坐月子本來就是以產婦舒適為最大原則~懂不懂?
火大到一個不行~
 
雖然妳出現田中央的"地板""浴室""廚房"都變乾淨
不用煮就有飯菜可以吃~
這樣都很好~
妳的出現田中中央變得很熱鬧~
可是我不想跟妳聊天~
我們很多想法都不同~
聊天~我覺得很累~
想念當宅女的日子~
想念一個人安安靜靜孤孤單單的日子~
我們可不可以離婚~?
我想要自由~還我單身好不好?
我想要假日可以安排跟自己的朋友聚聚或著想去哪玩就去
我知道你賺錢很辛苦~下班要休息~假日要補眠~
可是我也很累~真的很累~身體也很累~心也很累~
我知道事情到最後都會順我的意進行
不管是坐月子還是油飯
你會愛我多久?
你要愛我多久?
我可以為所欲為多久?
我有點累了~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