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長庚
我的兩個腎臟都水腫了
因為懷孕中所以醫師也只能"持續觀察"
 
這幾天下來我真的好累
不要再對我嘮叨
我知道懷孕要多運動~尤其是後期~
可不可以不要勉強我~
我腰很酸~我並沒有一直睡
我連睡都睡不著~睡不好~
可以讓我睡飽~再起來吃飯ㄇ?
妳不要老是拿妳跟我比好ㄇ?
妳以前怎樣跟我甚麼事~
我知道怎樣對我和小孩最好
我想要安靜
我喜歡安靜
我的忍耐很有限唷~
我的脾氣跟小峰比起來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要讓我拿出壞脾氣可以ㄇ?
 
"趙"小峰~你最好管好妳媽~不然我會怎樣很難說
(判決下來他可改母姓,等過十天沒人上訴,定讞後就可以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