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覺得很生氣~
 
生氣1
可不可以叫那個在客廳抽菸的小峰舅~不要抽了~
我在房間都聞的到~臭死了~
我長這麼大從沒有被菸害荼毒這麼深~
而且為甚麼老事要在我面前點菸~
雖然有時候你點了就趕快往外面去~
可是點了菸~菸味就出來了~你是笨蛋唷~
還有~老是忘記你手上拿了菸就這樣跟我講話~
我非常的生氣這樣的空氣品質~非常生氣~超級生氣~
可以給我先鮮空氣ㄇ?
 
生氣2
我的保險業務員~
妳是怎樣~
難道三商美邦的服務態度是這樣~
我真的對妳很失望~
我根本不曉得我的保險對我有甚麼保障~?
感覺只是繳錢給妳作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