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今天"鍾"小峰開車沒品~心浮氣躁~
迷路就迷路~幹嘛亂按喇叭~亂超車~
還說別的駕駛不會開車~
難得他放假(一個月只放兩天)是他自己要帶我出去的遛遛的~
我可沒吵著要他帶我去哪~
去了桃園機場的"航空館"出來就迷路~
出門只帶鑰匙就說他好了~
好像我讓他等很久似的~
結果每次都這樣~不弄好路線~
迷路就火大~我也很火
要不是我今天大發慈悲~
我早就帶著小孩離家出走~
 
所以我決定休了"鍾"小峰~
 
明天小峰要去戶政事務所改姓~
當然我的配偶欄也要跟著改~
感覺好像嫁兩個老公~
~爽~ 以後我不是鍾太太
~爽~ 以後我是趙夫人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