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這件事讓我火大~
今天香來田中央找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她是少數不太需要問很多次路就找的到的朋友~
因為我懷孕中而且不怎麼穩定~
怕如果跟他們出門又帶著小麵包有狀況發生~
所以只好中午買個便當吃吃~
真的很想多留他們一下~
可是想想你待會要上晚班~
小麵包又要午覺~
我們又是寄住在你舅舅家~
根本沒多的房間讓他們一家人住下~
上次已經跟你講過~
反正目前就是無法改變~
多講也沒用也只能自己生悶氣~
每次有朋友或我大弟來找我都想他們可以待久一點或者住一晚~
畢竟"田中央"真的很不好找 ~
可是~我們
第一是住別人家裡~
第二我們老二快出生自己都快沒地方住~
第三哪有多餘的房間給我的朋友或親戚來住一晚~
住田中央沒有不好~
我也很習慣要到7-11非得騎個機車才能買東西而不是走到巷口~
只是這裡不是"我們家"
我還要隨時擔心你舅是否會把大陸妹弄來家裡亂~
或者忍受他老是做些白白的事~又只能忍著不能大聲指正~
小麵包現在才滿兩歲~
你說會在他上小學前有我們的家~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繼續忍受這些直到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