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醫院跟我說~
我的妊娠糖尿病的抽血檢驗有異~
(昨天驗的~蠻有效率)
有兩個方案~
一先自我飲食管理一星期~去抽"飯前""飯後"血~
飯前血要空腹8小時~
等於要抽兩次血~
二這幾天就去做100克糖粉的血糖測試~
簡單的說要抽4次血~
 
聽完我心裡"ㄍㄢˋ角"的話沒停過~
我當然選第一個~
神經抽四次血~
為什麼這樣不想要的孩子還這樣搞怪~
都已經到了26週~
早在一發現就該解決他~
也不會問題一堆~
現在又要我多挨好幾針~
虎尾巴~虎尾巴~
不是你硬要來當我的孩子~請你乖點~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