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騙局~
想迅速的離開~
鄭重聲明我討厭這裡
這個工作
還有那間沒禮貌的低級餐廳
根本不應該開
根本不應該有人去吃
睜眼說瞎話~""焗烤""豬排飯~會沒有起司~還說他們店裡都這樣
我家窮歸窮~我爸媽沒讓我吃過這麼難吃的東西~小峰居然還叫我吃
我自己在台灣也沒遇過這麼沒水準的低級餐廳
鍾小峰居然還說把肉吃一吃~其他不要吃~我們買單~走~
靠北~
難道你不應該看這樣的食物就該判斷不應該讓我吃的ㄇ?
我吃了~越吃越傷心~我是怎麼了~為什麼要來這裡被被虐~
後來我真的吃不下去~
不能叫他們經理出來道歉~也不能放火燒店~沒有正義~只能自認倒楣~小峰說的
我星期天的第一餐內
捨棄玉米起司蛋餅(因為沒有)
酥皮濃湯~捨棄(因為低級餐廳沒有酥皮)
蘋果汁~捨棄(因為低級餐廳果汁機壞了)
這麼大的西餐廳菜單有快100種居然可以讓我的菜刪掉的加不能點的快到五成
焗烤豬排飯~等了快半個小時上來了~妳娘哩
等到的居然是沒有起司的還硬ㄠ~其他客人的為什麼有起司~
 
我一個人好好過原本單身生活都比現在好過
 
真愛~不應該受傷ㄇ?
那為什麼我會被
沒被我傷~
 
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