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早上起床覺得很累~
因為昨天做了3個夢
 
1號夢~
老爸變得胖胖(只有腰胖)
到學校找我(類似高中或大學~可是不是我現實中讀的)
在校園邊走邊聊~
他心情很差~
對很多事都覺得無所謂~不在乎~可以放棄~
後來從他的口袋拿出一疊錢~
我問他"為什麼要領這麼多錢?"~
 
他買了3支手錶(秀出他左手新錶,看起來蠻貴的)~
另外兩隻給弟弟~
可是他們都不帶~
他是用刷卡的所以一半要繳卡費~
一半要給我~並叫我存起來
我們正在推拖~我就醒了
 
 
2號夢~
夢見同一時期(剛剛那個夢的)~
我和我的同學(小蛙)去看牙醫~
一進去牙醫就說我們兩個都要拔牙~
我就先拔了~右下一顆臼齒~
都不會痛也沒有血~
整個過程~就在有另一個同學衝進來找我要我幫班上去比賽唱歌~
下一慕~就這樣拔好了~
又醒了~
 
 
3號夢~
我和小蛙剛拔完牙走在學校裡~
那個不死心的同學找到我們硬拖我們去比賽會場~
要我們也參加~
因為我原本有得名~
只要在參加有再進級就可以幫班上多爭取整體的分數~
我和小蛙都不想~
因為剛拔完牙~怕流血~也不想得甚麼榮譽~
可是那個同學一直很有企圖心~
希望班上可以拿好成績~
就這樣我被推到台上拿著麥克風~心裡擔心著牙齒
看見台下小蛙被排在下一個
醒來
 
好累唷~夢一整晚~
早上小峰下班~跟他說這些夢時~
他居然問我爸爸沒有買他的手錶唷?
機車~我哪知道~就做夢嘛~
 
 
想到"拔牙"的夢~心裡有點擔心~
中國的解夢說法~
只要夢見跟牙齒有關~
表示自己的親人有生命危險
好想回家看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