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國曆生日~
是歐巴桑農曆生日~
早在我過農曆生日時就知道今年就是這樣剛好~
 
今年的生日因為蘋果麵包一大早就去長庚見我的腎臟科醫師~
算是個不一樣的生日~
雖然住在田中央~我還是收到好多生日禮物和祝福
謝謝你們~
 
晚上小峰看出我的不開心~
本以為是他沒有給我生日禮物~
不是~
因為我很想念歐巴桑~
我邊哭邊講以前我常陪歐巴桑去菜市場~去大賣場~
我就像她的PDA~
隨時可以查家裡還缺甚麼?
甚麼有幾罐?
今天要買甚麼?
甚至甚麼放在哪都可以查?
她會記得每個人喜歡的菜
                            喜歡的東西品味
她會煮每個人喜歡吃的味道
 
再貴的東西都可以吃的到~
只要我們喜歡吃~
在複雜的料理她都辦得到~
只要我們要吃~
 
直到我和她的爭吵聲越來越多~
                                越來越頻繁~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每當小峰舅舅和她表姐的爭執出現~
現在這個家裡吵架聲出現~
我就覺得好難過~
 
我完全可以了解她表姐為甚麼會講"就讓他死在大陸"這樣的話的心情~
可是~就像我說的~就算去收屍也會很難過~
 
如果我不放棄~
對我媽在堅決點~
不要管我外婆死活~我就是要我媽
講些傷她心的話又如何~
或許她不會死~~
 
小峰對他舅就很堅決~
他和我處理方式不同~他很積極去處理~也不怕講甚麼傷心的話~
或許他可以得到和我不同的結果吧~
 
後來~
他說別管他們吵架~
他說他阿嬤剛過世時他也很難過~
他知道我很想我媽~過年回去要帶我去靈骨塔裡拜拜我媽~
如果我覺得他們很煩就不用管他們到房間吹冷氣.看電視.上網~
一切他會處理~
 
小峰真的很疼我~
上次油飯的事也是~
他答應我要幫蘋果麵包做"彌月蛋糕"~
因為~我們都覺得蛋糕可以跟很多人分享吃~~
 
他還在工廠裡養雞~
務必讓我坐月子時吃到的是有機雞~不是飼料雞~
 
我會努力不要只要遇到問題一直去想和他離婚
他是真的會把事情讓我很滿意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