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順~火氣大~
今天晚上可能是我在生之前最後一次去上媽媽教室~
如果要自然產這個課程很重要~
~拉梅茲呼吸法~
而且生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陪產的人也應該了解產程~才能在我生的過程中幫我減輕痛苦~
偏偏他上晚班~
可以代班的兩個人~
家裡都出事~
不是親家死人~
就是他老爸在加護病房~
我只不過希望他可以晚兩個小時去上班~
這點小小的願望都沒辦法達成~~
 
加上這星期三去產檢~
醫生說我腎繼續腫~
星期四去看泌尿科(婦科介紹的診所)~
他覺得我是因為懷孕造成的~
解決的辦法是~放軟管在輸尿管~
靠~可是我快則這一兩天生~
慢則這一兩個星期生~
想到這樣的"小手術"~就覺得生完就好~沒必要去做這個手術~增加心理負擔
 
可是又擔心我因為生了小麵包壞了一顆腎~
 
憑甚麼
他就可以甚麼事都不用做
甚麼器官都不用壞
不用經歷生產的過程
就升格當爸爸~
心情給他很糟~
 
如果我希望的事情寫在這裡都會實現~
我現在希望小峰的工廠機器懷掉~
他不用準時去上班~
陪我去"認真"上完課~機器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