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坐完月子了~
這段時間很感謝她的照顧~
也提供很多不必要的育兒知識~
 
前幾天妳自己才知道妳間接造成我的奶水不足~
不能ㄏ水~
讓我心情不好~就吃不下東西~
老是要我加配方奶~
還一直說甚麼就"沒奶"一直吸哪會有~
就是要一直刺激才會增加~已經跟妳說過多少次~
現在滿月了~帶小孩去衛生所打預防針那裏的社工也這樣說~表姊醫院的護士也這樣說
妳才知道自己是錯的~
都已經不能彌補現在的情況了~
~對於小孩妳的意見給得太多~讓我很想把小孩丟掉~
本來對於"小麵包"就不是很期待的我~
看著他很多不是我預期的習慣出現~
比如一定要人家抱才肯睡~還有要抱著走來走去
早就跟妳說不要一直抱~
小孩會長大~會越來越重~你最好老是有時間~有空~有力氣抱~
只為了自己想抱~就讓妳抱個夠~
現在知道抱久了手會痠~知道他喜歡人家抱是壞習慣了
來不及了~ 
一股無名火無處燒~還要陪笑臉~
很多事後來才發現妳是錯的可是很多事情已經無法彌補~
本來還想對"小麵包"多點疼愛~現在很想上網把他賣掉~
因為他不是我的孩子~至少不是我一手帶的~
很多人會覺得有甚麼差~
就是有差~
我對"我的"有自己的想法~
不喜歡別人插手~
而且妳 得很奇怪內~
舀湯~也有意見~
我要幫小孩穿甚麼有意見~
抱他去哪也有意見~
要蓋幾件被子也有意見~
我的小孩明明就很怕熱~也不給吹電風扇~
非要到都是疹子才願意承認自己的觀念是錯的~
讓我給他穿薄一點~
妳給他吹電風扇就可以~我給他吹就是風太強~
 
妳把我的心情搞得很糟會有奶才怪~
 
很後悔沒有去坐月子中心
至少我想餵母奶的心願現再說不定已經成功~
根本不需要加配方奶了~
如果"小麵包"是東西就好解決~
不是我要的至少我可以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