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麵包今天從床上摔下去~
不嚴重~哭很大聲~頭沒腫~
我才離開不到30秒~
他離床邊有點距離~還用"大"枕頭檔著~
聽他大哭好心疼~
他很少我抱起來還持續哭~
 
他長大了~
"大"枕頭檔不住了~
 
他只是這樣摔一下~
我的心就超痛~
 
摔到地下室~住院好幾天~
被天使載摔車(我謊稱自己摔的)~整個小腿血肉模糊~
跌倒~手腕被手鐲割到~猛噴血~
............................................等等受傷記錄~
 
歐巴桑的心情又是怎樣?
 
我想她~很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