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年輕時有外遇~
所以中風後外婆不是很情願的還是照顧著他~
這時我小學中.高年級~
每次爸媽載著弟弟們回康樂街的家時~
我也很想一起回去~
可能我覺得我們家就是有爸爸.媽媽.我.弟弟們~
可是外婆就必須自己一個人跟中風的外公在永和街~
外婆會說~要回去就回去沒關係~
可是我媽會要我留下來陪外婆~
隔天早上從外婆家去上學~
外公大概病了兩年就過世了~
這其間我被留在外婆家的日子大約一個星期有四天~
每次看著爸媽和弟弟們離去的身影都有一種感覺~
我是不是被他們丟掉了~
丟在外婆家~
我也不是不願意陪外婆~
可是我也想回家~
所以我想要的家是小家庭式的~只有夫妻和小孩的家庭
我不喜歡聽到小麵包的阿嬤說要帶他去姨嬤家住幾天
我不喜歡聽到小峰他媽說哭幾天就沒關係
我不要我的孩子以為自己被媽媽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