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要體諒
爸媽忙著上班~
阿嬤要忙家務兼照顧我們~
 
大弟有小弟跟他一國~
 
我一直是一個人~
有時候會跟他們一起玩~雖然知道他們一直在身邊~
可是我常常覺得我是一個人~
後來喜歡一個人清閒~
 
愛上天使時不必再是一個人~
可是他不愛我了~於是我又一個人~
後來喜歡一個人的自由~
 
跟他結婚時應該不會又一個人了吧~
現在他一天要上12小時的班~
兩個星期輪一次班~
一個月只休兩天假~換班用~
還不是為了我和小麵包的生活打拼~
於是我又開始體諒他上班的辛苦~
 
好像我都一直是一個人~
我不喜歡這樣嗎?也不會
我喜歡這樣嗎?也不希望
 
人一出生就一個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