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整個很亂
 
遲遲未找到工作?
~喜歡的沒消息~不喜歡的也不想去~
 
小麵包夜咳?
~我睡眠不足~
 
要來不來的怕看到兩條線~?
光想到如果看到兩條線~
整個人都火大~
就因為他自私想要有個小孩~
我就得~咳嗽小便就會憋不住尿一點~很窘~
最近剛好又咳了~當然火大~
小孩不舒服他睡的比我多~還抱怨~我對他都不熱情~
不然你試試~睡眠不足~看你還會不會想些什麼~
雖然你會幫忙做家事~洗洗小孩衣服~心甘情願賺錢給我花~
可是你有想過~我連吃一頓飯都吃的隨隨便便~慌慌張張~
沒空煮飯時~有想過我都吃些什麼嗎?
你還可以不想去買自己的三餐~我連出去買的機會都沒~
前天中午到三點~小麵包還不睡午覺~
我沒辦法幫自己和他舅弄吃的~
我只好添一碗飯配蘿蔔乾~沒辦法真的很餓~又沒什麼可以吃~連7-11都要騎車才到的了~
好不容易他睡了~在四點炒了菜~叫他舅起來吃~居然回我說~幾點?吃什麼的?~
 
吃不好睡不好的~重懷孕那刻起到目前還沒結束~持續這樣不知要到何時
 
對你賺錢給我花~我是花了什麼?買了房子?還是車子?
休假的時間相對變少~在家的時間也是~
家裡的廢人(他舅)我正忙著~熱油熱湯的~小孩還來抱大腿~他還廢在房裡~
請問趙小峰~你人在哪?
 
今天你居然換個褲子~換到黏在房間裡看海賊王~
我也想看~並好好吃晚餐~
小孩勒~?
 
還想有第二個小孩~~你找別人吧~
先讓我恢復不會漏小便~沒有小腹~
可以好好的吃每頓飯~睡好覺~悠閒的洗澡~從容的上廁所
且不寄人籬下~又養得活一家四口~
"或許"我就會對你很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