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心情很差~
為什麼生兒子~沒有油飯吃~
那比生女兒更不值得~那幹嘛生
說甚麼請滿月酒就好~
靠妖~這種荒郊野地~
誰想來給人家請~
而且請客還要大家親自跑一趟~
我很不爽~
不爽到極點~
 
如果我婆找我講~
我就會回她~
生兒子比生女兒不值得~
乾脆不要生~比較不花錢~也不用煩惱這些~
不用做什麼月子
還沒生就這樣~
哼~ 
如果她們空歡喜一場~生女的~
這樣滿月酒不用辦~還有蛋糕吃~也說不定~
嘻嘻嘻~爽~
 
要是我媽媽還在就好了~
她一定會弄好吃的油飯給很多人吃~
好想她~還是她的油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