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離婚的念頭又出現了~
今天他媽回來田中央~本來還蠻開心
可是後來講到坐月子跟帶小孩~
她說甚麼還要給小孩喝牛奶~
我覺得母奶就夠了~
四個月後再添加配方奶~
六個月後添加副食品~
坐月子~這個話題我已經不想多說甚麼了~
總之~我自己的小孩~
難道我沒有權利決定~怎麼帶ㄇ?
小孩跟父母親在一起的時間那樣的短暫~
是怎樣只要我生~那你們找代理孕母不就好了~
不爽~
跟小峰說~我要帶小孩到四個月~
之後看我心情要不要給別人帶~
叫她不要跟我搶小孩~
他居然說我連續劇看太多~
靠北~
想離婚~只差沒講出口~
要小孩可以~拿一千萬來~
鍾小峰~吃屎啦~
不爽~等著看我怎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