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明天小峰媽媽要回田中央~
我又要裝乖~累
 
本來今天要去逛街順便去媽媽教室~
因為他表姐太累不好免強她~早知道不約她
小峰上晚班要睡眠~
想自己去怕他表姐不好意思又叫姐夫載我~
真是麻煩的一群人~
我自己去省事多了
 
可能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就想換個地方~
因為本來就計畫要去逛逛~
下午變的超級想出去走走~
田中央不至於與世隔絕~
有現代化設備~電視~電腦~網路~該有都有~
有陽光~有水~有空氣~有食物~
可是我想
看看陌生人~
看看不同的景物~
想一個人~逛逛~
不想給老公跟~給寶寶跟~
想好好的喝杯"咖啡"~看本書~
 
最近幾次的計畫都因故的取消~
一切就因為小峰和寶寶~
要是我是一個人~
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