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麵包我的一天是怎麼過的
 
小麵包起床我也必須起床(現在他會自己發音把我的睡蟲趕走)
幫他穿衣服(晚上我都會只幫他穿長袖包屁衣)
把他託給已經吃了早餐準睡覺(因為上晚班)的小峰
我趕快去刷牙洗臉上廁所吃早餐
泡牛奶(白天有兩餐是用配方奶)
餵奶(看他心情有時候不ㄏ就睡)
哄他睡
洗奶瓶
準備午餐(給自己和小峰他舅吃)
準備幫小麵包洗澡的衣服和工具
吃午餐
幫小麵包洗澡
泡奶(有時脹奶嚴重就直接親餵就不用泡)
餵奶
哄他睡
洗奶瓶(如果親餵這個步驟就可以省)
洗小麵包的衣服和尿布
曬小麵包的衣服和尿布
收早上小峰曬的衣服
折衣服
(如沒有親餵就要吸奶)
(                           洗吸乳器)
準備晚餐
如果有時間(小麵包沒有一直醒來的情況下)就去洗澡
吃晚餐
餵奶
洗奶瓶
哄他睡
晚上都親餵(可以邊睡邊餵)
 
以上只是大概~不過幾乎每天都是這樣過~
 
做每件事都有可能被打斷~
要不斷的幫他換尿布~
如果他不認真ㄏ奶可能餵奶時間會一直出現~
有時還要陪他玩一下跟他講講話~
有時間的話想辦法打掃~
自從有他我的生活真~~充實~
沒了朋友~
沒空逛街~
沒空購物~
沒空上網~
沒空看電視~
想上廁所.想ㄏ茶...要自己找時間~
吃個飯也很趕~
 
甚麼看書.看電影.保養皮膚.保養頭髮.剪頭髮.外出..等等都好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