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下午有個面試在台北~
一早小峰媽就回田中央~
小峰媽一知道是在台北就覺得太遠~
後來小峰對我說了些話~
(或許他們母子有溝通過了)
他也是覺得遠~
也知道我也找的有點煩~
不要心急亂找~
希望不要把時間精神浪費在這些舟車勞頓上~
晚晚上班~早早下班~回來就休息或陪小孩就好~
不希望我做這這麼累~
而且還不缺我這份薪水~
我說目前是不缺~可要是缺的時候再賺不就來不及~
他說至少這一兩年不會~
他和我婆婆都覺得工作慢慢找~只要把小孩照顧好~
我說只是想去看看台北薪水怎樣~
他說原則是
有勞健保~週休二日~加班要算加班費....等等照勞健保條件~
我說桃園很難內~
 
最後我沒去~睡了個很沉的午覺~
(小孩有人顧)
 
聽完心裡有點感動~
可是看他一天做12小時~有時上夜班~
一個月30天做29天~也沒怨過或不想去上班~
這麼累~一直背痛看(醫生)不好~
如果我不現在多賺點錢~
老了還賺的了嗎?
雖然目前他很可靠~
可是曾經我也有一直想賴著一個人~
最後呢?
我怕老~怕小孩會長大~怕老公會變心~
還是賺點錢放在身上~萬一活太久~比較不擔心沒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