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見到他(她)了~
還沒有心跳勒~
不過是一顆蛋~如果下周去看她還沒跳就要處理她(她)了~
會不會是空包彈~
 
都是她(他)~害我噁心想吐~想睡覺~手指末端早上起來時會麻~
當然也拜他(她)所賜我升級一個CUP了~微笑
如果去這樣成長下去有點怕太大~
ㄏㄏㄏㄏ~我居然可以驕傲的說怕太大~會煩惱~
 
2/12~趕在明天上飛機前
她居然跳了~
還很快勒~小峰說有點興奮~我有也是有幾秒的感動~
醫生還說很健康~
看來她跟定我了~
 
她目前身高0.6CM~體重不詳~年齡8周~性別不詳~
希望是個健康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