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時候
才幻想自己住的田中央是"有機農場"
有西瓜。四季豆。空心菜。冬瓜。樸阿(台語)。絲瓜
(以上都沒農藥想吃時隨時可以現再現煮現吃)
加上最近小峰他們工廠要養"有機雞"(非餵食飼料)好給我坐月子
 
出門要先經過綠色隧道。荷花海。稻田。。等
 
雖然有時有小動物出沒(蛇。蜜蜂。青蛙之類的)。有人汙染空氣(抽菸)
 
看見小峰媽媽和阿姨在田裡摘西瓜~
想像如果我媽還在應該也會來摘西瓜摘得很開心~
就像她們臉上的滿足表情~
感覺自己住"田中央"好像也不是那麼壞~
這是我爸媽最想過的田園生活~
 
可惜~
晚上小峰上班後
小峰的家人吵架了~他舅跟他媽.阿姨.表姐
因為他舅舅又要把他娶的"吵鬧的大陸妹"辦過來台灣
這個爛攤子什麼時候才會收拾好~
死阿六仔~破壞我美好的一天
讓我想起神棍的事~
想起我是怎樣跟我媽起衝突的~
家人老是為了保護家人而爭執~
好討厭這樣的家~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