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菸槍很討厭~
他信一個甚麼"天地教"
還有喜歡看"葉教授"
 
我個人對於宗教這種事沒興趣~
不要一直對我說
因果~
劫~
說我不懂甚麼甚麼~
請你尊重別人的宗教觀好嗎?
 
對我而言~
我會祭拜自己的祖先~
盡量不忤逆長輩~
去到廟會保持尊敬的心~
其他~什麼~我不想了解~
我只知道~
老天用宗教名義讓我家~家破人亡
祂無法補償我~
 
如果老菸槍你要繼續講你的宗教~
我會讓你知道~
為什麼我不信教~
並且"不准"你在跟我提起任何有關宗教的任何事~
否則~小峰會失去我
傷心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我一點也不想再想起這件事~
不要一直刺激我的傷可不可以?
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