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六要去住台中朋友家~
隔天再回嘉義~
爸問我要不要回去住一夜~
小峰建議我直接回嘉義住一晚~
 
針扎了很久最後還是跟朋友說抱歉~回嘉義住了一晚~
爸跟阿嬤都很開心~可是我沒睡好~
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本來就認床~
歐巴桑過世後我很少回去~
回去也只是一下下~
結婚後更是當天來回~
為什麼ㄋ?
....................
住了這一晚~我的心似乎又好很多了~
還沒決定之前心裡好掙扎~
想到以後可會後悔沒回去住~
想到歐巴桑過世那年的中秋節~
小峰謝謝你陪我睡在有歐巴桑味道的房間一晚~
雖然你和小麵包整晚都一直用打呼聲企圖讓我睡好~
我還是失眠~
那個家的溫度已經不同~
不知甚麼時後才會再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