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是太精采了
星期一-------死老凱把阿六仔的衣服拿回家洗~
星期二-------一早被小峰剪得稀巴爛~除了死老凱全家人都只想說~爽~
                      死老凱氣到"說"想去自殺~爽~爽~爽(他只會說~做不到的~他說的話都要打一折)
                       氣就氣幹嘛找我和小麵包出氣~老番癲
                        居然在小麵包面前故意抽菸~抽死你~最好得肺癌~病死
星期三--------死老凱依然氣~問我那衣服要怎麼辦~我回他去報警阿~
星期四--------又對我們有說有笑~神經病
星期五--------今天對著全家人說~你們太過分~我已經租房子給阿六仔住~~~~~囉嗦一堆~~~
                       上星期不是答應我們要離婚現在勒~老番癲
                      
我真的很不想繼續住這裡~
小峰表姐不爽還可以回八德(她老公家幫他們準備的的小公寓)~
小峰媽不爽也可以就住龜山阿姨家~
我不爽勒~???????????????
你們全家人都跑光了~上班的上班~不回家的不回家~
我一天要獨自面對神經病至少有10個小時~
真的很怕他對我的小孩怎樣~
小峰怕我們一走天中央這個家就散了~那個阿六仔就爽到~那個老番癲就拜光家產~
我怕我們再不走我和小峰這個家就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