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20100127
死老凱不知哪根筋不對
忽然對我說我疑神疑鬼
說我跟小峰表姐串通好
只要他出去就跟表姐說
我很火~回他"並沒有'
他說不然今天他沒出去表姐都沒打給他
我說你才疑神疑鬼說別人疑神疑鬼~莫名其妙
很奇怪自己都不敢跟小峰講也不敢跟表姊講~只敢對我說些有的沒的
稍晚表姐回來
我就跟他表姐說是嫌我對他太好~
我決定不再當好人
我對他已經比對我爸好~
傳簡訊給小峰說想跟他分開一陣子~
後來小峰回來臭罵了死老凱~
星期四
早上我和小峰出門~(小峰不想我一直悶在家裡)
小峰說~看他一個人也很可憐孤單~
我回答~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知道小峰臭罵他媽一頓之後~
打消去住她阿姨家的念頭~我可不想又去當砲灰~
回到田中央時就覺得自己好可憐~
路上那麼多房子~我為何要跟一個瘋子住~
下午
我又忍不住繼續當好人~
可能星期三他女兒都沒打給他~他又不好意思打給她女兒~
自己胡思亂想~又說了幼稚的話~
所以我不想跟他計較~
 
 
星期五~
早上小峰跟他媽稍微道過歉~
中午就回來田中央~
阿六仔到台灣之後第一次出現~
 
經過這件事~我們已經有在看房子~
看見小峰這樣在意我的心情~
只好在給他一點時間~
或許是這樣吧~不可以輕易放手~
 
但還是想"自己買"間小套房住~
萬一真的想一個人時也好清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