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好的週末~
我都在生病~咳嗽~吃藥~看醫生 中~度過~
現在好多了~
大病初癒~馬上聽到刺耳的囉嗦~
小麵包太瘦~要他多吃點飯~
而且講了不只十次~
他也生病才剛好當然會瘦~
我也有餵他~他不吃就會吐出來~
還要我學她表姐強灌小孩吃~
在我看來那都是虐待小孩的行為~
我火大~說要灌妳帶的時候在自己灌~
 
好再今天她識相的去龜山~
晚上電話中不忘再囉嗦一次~
(趙小峰明天下班回來等著讓我砲轟吧~誰叫你媽愛嘮叨)
前天還有點覺的小麵包都自己一個人玩很孤單~
有想再生的念頭~
現在一點也不想~生來給妳們虐待唷~
還有我是他媽~我會不希望他長得好嗎?
死老太婆~雖然比老廢人有點用~
為了世界的和平~
你們這些老人死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