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忙碌的家管身分後~
身體的不適比較緩和之際~
讓我比較有時間思考~
常常對自己走入婚姻這條路質疑~
今年就要滿三年了~
這一路來也常常退縮~
最近較有時間和體力看偶像劇(算吧)~第二回合我愛你~
是重播~看了幾集~
很慶幸我是"第二回..."劇中的任孝國~而不是陳妙如~
當陳妙如真的很辛苦~
我的人生沒有那個回復鍵~
要好好的學習當我人生的每個角色~
免得演"陳妙如"的小峰太辛苦~
 
還有周末的電影台有~Sex and the City (慾望城市)~
這是高中時期就愛看的影集~
也是重播~
以現在的心情來看~味道又不同~
每當凱莉思寫她的專欄時~也讓我思考自己的人生~
莎曼珊~讓我知道要對自己好~
夏綠蒂~一直提醒我不要放棄"真愛"
米蘭達的成功是我目前一直無法到達的境界~她真的很厲害~
 
我會過怎樣的人生~未知~所以有趣~
加油吧~去做就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