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有七月禁忌~
剛剛拜中元節~
香都點了~
小麵包趁我忙鑽到供品桌下玩臉盆水~
我已經從準備拜拜開始就對著家人說過小孩別靠近~
尤其是趙小峰居然不動聲色傻在裡面看電視~
我好火大~
在外面的老菸槍(小峰舅)還不當一回事~
看著他玩~
小孩不懂事老人是智障嗎?
到現在情緒還是無法平復~的火大~
為什麼我會這樣在意~
尤其是七月半的拜拜~
因為有次小弟小的時候(大約幼稚園年紀)就是拜七月半的時候(香已經點了)~
他老大不只靠近還亂講了些話~
歐巴桑大約連續約兩周不是每天就是隔天午休就要請假回來帶他去看醫生~
一下子發燒~一下撞到~還有抽筋~等等~大人們都很苦惱~
忘記後來怎麼解決~
我只記得是拜拜時沒禮貌~
整死她老人家~
我可不想有這樣的下場~
對於拜拜這件事我個人覺得要拜就要用恭敬的心拜~
不然連香都不要拿~不要拜~
尤其是拜七月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