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魔咒再度發威~
我要把我的結婚紀念品再加備註~
除了"空氣清新""我們的家""不可以有長輩同住"
煩死了~
 
星期一她就來田中央~
看到她是蠻開心~
因為她會包辦打掃煮飯陪小麵包玩~我可以好好休息~
最近肚子真的大得很多~
身體也變很重~34週了~
星期三產檢寶寶已經2700~-
而我這兩周體重並未增加~
只是扎眼時眼睛周圍有疼痛感~像瘀血那種痛~
看樣子小孩活得好好的~
倒是我新陳代謝差狀況一堆~
 
由於天氣變冷小麵包也流鼻涕~
她阿嬤就很堅持要他睡覺時穿很多~因為他很會踢被~
我是覺得應該把暖爐或暖氣開下去~穿舒適點~比較好睡~
我們自己都不喜歡睡覺時有束縛感~何況他~
這點她老人家已經又一直講好幾次~聽得很煩內~
看到小麵包被穿得好像跌倒就爬不起來~
就覺得很討厭~妳自己怎麼不穿成這樣?
 
還有訓練他自己吃飯的事~
我肚子這麼大連餵他這樣簡單的轉個身彎個腰都很困難~
何況是讓他自己吃然後我還要趴在地上清理~有沒有腦阿?
 
還有訓練小大小便~喝水~吃飯~等等~~意見一堆~
妳自己帶他時可以按照妳的想法~
我看不到沒意見~
可是我就是這樣對我兒子~
還有不要再說我兒子比人家矮比人家瘦~
幹嘛這樣愛比~妳不會自己生一個自己養養看~
我只要求他少生病~吃倒是有期望他多吃點~
只是不想太要求~
何況妳也很明顯觀察出來~不只妳~很多人都感覺的出~
小麵包超會講話超會拆拼東西~
整個聰明到不行~油條得很~
希望他未來還可以保持~不要把這些小聰明用在不好的地方~
 
還有妳真的很愛計較內~
一聽說我娘家的人沒有要幫虎尾巴坐月子~等於沒有紅包~
就跟我說是不是不用做油飯~做油飯也要好幾萬~
這樣小氣~跟我媽完全不一樣的小氣又愛計較~
我後來想想也好~
反正生兒子也很丟臉~不想發油飯~
 
還說妳兒子會覺得生兒子比較好是因為妳女兒~
讓他覺得生女兒很虧很沒用~
還不是妳把妳女兒教成這樣~
妳覺得孩子會完全感受不到父母的偏心~
而且妳女兒正好很像妳~愛計較~小氣~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樣~跟唯一的女兒不相往來~
雖然我也不很喜歡妳女兒~不往來最好~
可是妳難道都沒想過為什麼今天妳兒子和他老爸不相往來~
而妳和妳女兒不往來是為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菁湖上 萍兒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